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斥資26億 台南首座國際級遊艇港酒店動土

本文共5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即時報導

斥資26億元,亞果遊艇集團與新加坡悅榕集團共同合作,台南首座國際級遊艇港酒店、安平港悅椿度假酒店15日動土,亞果安平遊艇城進入新的開發階段。

亞果遊艇集團指出,本期將以興建國際飯店安平港悅椿度假酒店(Angsana An Ping Harbor Hotel)為主,這也是悅榕集團首次進軍台灣市場,是該集團全球第一個與國際遊艇港相結合的濱海度假星級飯店,預計將於2027年完工,屆時將成為台南國際觀光新亮點,締造南台灣新地標。

2019年亞果遊艇集團與新加坡悅榕集團簽署酒店委託經營管理合約,計劃斥資26億打造「安平港悅椿度假酒店」,結合當地特色台南府城文化、海洋風光以及遊艇度假元素,安平港悅椿度假酒店將成為一座集現代時尚、舒適與文化底蘊於一體的旅遊勝地。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悅榕集團是國際知名的旅館集團,在全球各地都有旅館休閒事業,選擇台南作為在台灣第一個合作夥伴,主因安平港潮差只有48公分,漲潮、退潮非常平穩,地點也相當優良,是發展度假遊艇事業是最佳場地。相信未來與亞果集團強強聯手,能在此打造最優質的休閒觀光產業。

新加坡悅榕集團成立於1994年,是全球知名頂級的酒店與度假村領導品牌之一,業務遍佈23個國家,旗下擁有63 家度假村及酒店、59 家水療Spa、59 家零售商店及3個錦標賽高爾夫球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