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灣福斯強攻中古車市場 看準需求攀升

本文共7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進口車才剛擺脫嚴重缺車困擾,立即轉戰中古車市場。台灣福斯汽車看準中古車需求持續攀升,率先全亞洲帶來新品牌識別 Certified Pre-Owned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升級 13 間展示中心,同時預估福斯原廠認證中車相較去年,將成長高達 42%,再創銷售巔峰。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Steffen Knapp今(14)日表示,今年預估中古車過戶數將達到新車交易量的1.8倍,因此台灣福斯汽車以安心選購中古車體驗為目標,持續優化軟硬體設備,全面更新中古車品牌識別。

中古車市場近年來因為新車嚴重短缺,中古車的成交量一般較新車成交量稍高,但過去三年間,進口車嚴重短缺,中古車的供應來源也不足。由於供不應求,中古車行情也水漲船高,包括和泰(2207)與裕隆(2201)兩大汽車集團都深耕中古車市場,和泰集團的HOT大聯盟與裕隆集團旗下的SUM系統獲利都較以往成長,在新車市場之外,中古車市場同樣可以開創銷售業績、保養維修、融資與保險等相關業務,效益相當大。

台灣福斯大動作發展中古車市場,Certified Pre-Owned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服務,日前已完成2間展示中心,今年將再陸續升級11間展示中心,計畫達成超過15%的市場滲透率,意即市場中每6台 Volkswagen 中古車,便有1台出自Certified Pre-Owned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成長率與2022年相比將高達42%,穩坐非豪華品牌市場冠軍。

Volkswagen 秉持深耕在地的決心,首度於亞洲啟動全新品牌識別Certified Pre-Owned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目前已完成2間展示中心升級,今年將完成另外11間展示中心。Certified Pre-Owned 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以「德制工藝 歷久如新」為品牌精神,承諾八大保證2.0,包括領先業界的購前安心試駕、升級交車禮遇等。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