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崴上半年每股虧損1.7元 估下半年逐季好轉

本文共332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9日電

體感設備廠智崴董事會今天通過上半年財報,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損約新台幣1.09億元,每股虧損1.7元。智崴表示,與潛在客戶洽談接近最後階段,預計營收將逐季轉好,對下半年展望樂觀。

智崴發布新聞稿說明,隨著國際旅遊市場復甦,自今年第2季開始陸續簽訂來自沙烏地阿拉伯及日本採購的頂級遊樂設備合約。為迎接市場未來需求,智崴在南口科橋頭科學園區簽訂租約,新建廠房以擴充產能。

智崴表示,上半年財報出現虧損,主要是提前將受某中國房地產客戶財務問題影響的未收回款項,依據穩健保守原則全數提列減損損失,造成預期信用減損損失增加,為一次性損失。

智崴表示,中國房地產客戶專案已生產的部分料件,已通過中國設計認證,屬智崴可處分資產,未來可直接移轉至其他中國客戶訂單出售,有助未來收益。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助節能減碳 連7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