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宇瞻將於澳洲AGE 2023展示最新博弈遊戲解決方案

本文共595字

聯合報 記者簡永祥/台北即時報導

全球儲存與記憶體領導品牌宇瞻科技,將參加8月15日至17日澳洲AGE博弈展(Australasian Gaming Expo),展示最新的博弈應用技術及產品解決方案,助攻全球解封休閒娛樂商機。

隨著全球新冠疫情解封,旅遊和遊戲業重新活躍,據TechNavio研究報告指出,預計2022年至2027年全球博弈遊戲市場規模將以4.86%的複合年增長率成長,預估將達656.3億美元。

因應新型兼具聲光影音效果的沉浸式體驗博弈機台需要反應速度快、低延遲設計,宇瞻提供多樣規格的超高效能工業級PCIe Gen4 x4 固態硬碟與DDR5記憶體解決方案。為滿足機台24/7長時間不間斷運作及密集讀取資料的使用特性,宇瞻SLC-liteX創新技術將SSD的寫入/抹除次數(P/E cycles)提升至業界最高的100,000次,延長SSD的使用壽命、提升博弈機台耐用度並降低維護成本。

此外,為避免不正常斷電造成重要的博弈資料遺失,宇瞻CorePower技術提供備用電源解決方案,將資料於SSD異常斷電前搬移至NAND快閃記憶體,確保博弈系統的正常運作與資料完整性。

迎接全球永續節能減碳浪潮,創新產品可循環設計模組-Transformed SSD,透過可客製化的PCB板搭配特殊設計的強固型連接器,提供產品延伸性與開發彈性,可解決客戶端修改及重新驗證產品的時間與成本,進而減少重覆性設計及非必要的耗材等機會。

宇瞻將於澳洲AGE 2023展示最新博弈遊戲解決方案。圖/宇瞻提供
宇瞻將於澳洲AGE 2023展示最新博弈遊戲解決方案。圖/宇瞻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中新戰場延燒至 RISC-V 台廠自製CPU夢也將受影響?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