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邦悍將主題日 台灣大林之晨攜手霹靂舞國手孫振開球

本文共486字

聯合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大哥大連續第5年攜手富邦悍將舉辦主題日,今年以「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為主題,復刻高校時光,今(5)日由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聯袂霹靂舞國手孫振為比賽開球,賽後演唱會則由9m88、陳勢安開唱MV點閱破千萬人氣歌曲,嗨翻全場。

林之晨表示,很開心邀請台灣第1、世界排名26的霹靂舞國手孫振一同開球,感謝孫振在備戰杭州亞運期間,出席悍將中學主題日;孫振今日特地穿上56號球衣,致敬動畫「棒球大聯盟」主角茂野吾郎,他投球前大秀霹靂舞,點燃全場球迷嘻哈魂,現場歡聲雷動。

台灣大MyMoji也與16位超人氣Fubon Angels合作,在主題日進駐「MyMoji元宇宙分身製造艙」,球迷可享個人3D數位分身免費建模,免費製作下載4張Gif貼圖,完成指定任務,再加送8張LINE貼圖製作,吸引大批粉絲搶拍MyMoji,與Fubon Angels虛實同框。

Fubon Angels成員之一的朱朱日前搶先體驗MyMoji,看到自己的3D數位分身可以製作成LINE貼圖,直呼驚奇有趣;霹靂舞國手孫振也於開球前,前往MyMoji攤位,與球迷翻玩3D數位分身,在虛擬世界大展熱血嘻哈魂。

台灣大哥大林之晨總經理出席「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主題日,與開球嘉賓霹靂...
台灣大哥大林之晨總經理出席「台灣大哥大XVIII悍將中學」主題日,與開球嘉賓霹靂舞國手孫振一起為悍將加油。圖/台灣大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研華法說會/第2季營收個位數季增 第3季 BB 值有機會回到1.1
下一篇
友達、群創股價齊反彈,面板回溫靠哪些新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