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立光7月營收月增29% 旺季動能走高至8月

本文共348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5日電

光學鏡頭廠大立光今天公布自結7月合併營收新台幣34.89億元,月增29%,年減11%。第3季進入傳統旺季,大立光預期營收動能將一路走高至8月。

大立光今年前7個月累計合併營收208.19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12%。

觀察7月大立光出貨產品結構,10M產品占比為50%至60%,20M以上產品占10%至20%,8M產品占0%至10%,其他產品占20%至30%。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先前在法人說明會表示,8月動能比7月再好一些,9月還看不到;傳統旺季還是有一定的效應,但由於近年高規鏡頭的旗艦機銷售相對疲弱,整體營收要回到過往水準並不容易。

由於主力客戶在今年新機種首度導入潛望式鏡頭,市場傳出上游感應器廠商受制於良率問題影響供貨,林恩平證實,的確因為上游供貨問題,影響到下半年新機出貨時間有點後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旺宏董座吳敏求:今年壓力來自主力客戶任天堂和工控產品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