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環球晶財報/上半年EPS 22.49元

本文共2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半導體矽晶圓廠環球晶(6488)將於今(1)日傍晚召開法說會,下午先公布第2季財報,每股純益為11元,累計上半年每股純益為22.49元。

環球晶第2季合併營收為178.96億元,季減3.8%,年增2%,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為365.12億元,年增7.8%,是歷年同期新高水準。

環球晶第2季稅後淨利為47.89億元,季減4.2%、年增76.3%,累計上半年稅後淨利為97.89億元,年增1.19倍。

環球晶指出,客戶看好半導體長期需求,該公司也深受客戶信賴,今年上半年持續簽訂新的長約,並收到客戶新的預付款,截至6月底的預收貨款餘額達383.29億元,是歷史第三高水準。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中新戰場延燒至 RISC-V 台廠自製CPU夢也將受影響?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