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小心!簡訊詐騙 台水公司呼籲民眾勿上當

本文共234字

經濟日報 記者葉卉軒/台北即時報導

小心!簡訊詐騙。台灣自來水公司今(31)日表示,有關用戶指出收到水費欠繳停水簡訊,內容指稱用戶的水費已經欠費,並要求回復1或前往該網站繳費,否則今晚12點將停水。台灣自來水公司特此澄清這是一則「詐騙簡訊」,並非由台水公司發出。

台水公司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點擊該短網址「iosetc.top」或向發訊人提供任何個人訊息或資料。

如果民眾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至台水公司官網(https://www.water.gov.tw/)、依水單上服務電話洽詢或電洽本公司客服1910專線。

小心!簡訊詐騙。台灣自來水公司今(31)日表示,有關用戶指出收到水費欠繳停水簡訊...
小心!簡訊詐騙。台灣自來水公司今(31)日表示,有關用戶指出收到水費欠繳停水簡訊,內容指稱用戶的水費已經欠費,並要求回復1或前往該網站繳費,否則今晚12點將停水。台灣自來水公司特此澄清這是一則「詐騙簡訊」,並非由台水公司發出。 圖/台水公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灣大哥大為高雄捷運導入 5G 智慧軌道應用整合平台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