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發科上季EPS 10.07元 近十季低點

本文共3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台北報導

聯發科(2454)昨(28)日公布第2季財報,第2季賺進一個股本,每股純益達10.07元,但為近十季低點,合計上半年每股純益為20.71元。

聯發科第2季合併營收為981.35億元,季增2.6%、年減37%,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為1,937.87億元,年減35.1%。

聯發科第2季毛利率季減0.5個百分點至47.5%,淨利為160.19億元,季減5.2%、年減55%,每股純益為10.07元。上半年淨利為329.09億元,年減52.3%,每股純益為20.71元。

聯發科三大類業務的業績,在第2季都較前一季成長,手機相關業務約占第2季營收的46%,表現稍優於原先預期。隨著客戶與通路庫存水位相對正常,預期第3季表現將持續成長。近期推出針對主流市場的天璣6100+晶片,相關手機產品將從第3季度上市;針對旗艦市場,今年出貨量與營收估計依規畫持續增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法拉利與保時捷都大讚 台灣人為什麼那麼愛買超跑?
下一篇
友達、群創股價齊反彈,面板回溫靠哪些新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