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發科法說會/蔡力行:相信終端需求不會再更差 有可能緩和回溫

本文共26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晶片大廠聯發科(2454)於今(28)日舉行法說會,針對整體手機市況,該公司執行長蔡力行提到,「相信終端需求不會再更差」,且有可能緩和回溫。他提到,主要應用的客戶與通路庫存水位,已逐漸降至相對正常的水準,近期客戶需求也已顯示出一定程度的穩定。儘管客戶仍然謹慎管理庫存,但短期來看,預期下半年業務將逐步改善。

展望第3季,聯發科預期,以美元對新台幣匯率1比30.7來計算,該公司本季營收將落在1,021億至1,089億元之間,約季增4%至11%,與去年同期相比,則約下降23%至28%,毛利率預估將落在47%加減1.5個百分點。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出口回溫 主計總處:第1季經濟成長6.51%近3年最佳
下一篇
鋼市見曙光!燁輝5月盤價由跌轉平 中鋼認同鋼市正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