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聯發科法說會/Q2賺一個股本 但EPS為近10季低點

晶片大廠聯發科 。聯發科/提供
晶片大廠聯發科 。聯發科/提供

本文共3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晶片大廠聯發科(2454)於今(28)日召開法說會,公布第2季仍賺進一個股本,每股純益為10.07元,但為近10季低點。

聯發科第2季合併營收為981.35億元,季增2.6%、年減36.9%,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為1,937.86億元,年減35%。

聯發科先前預估,以美元對新台幣匯率1比30.3來計算,第2季營收將落在918億至995億元之間,所以實際結果接近預測區間的上緣。

聯發科第2季毛利率季減0.5個百分點至47.5%,淨利為160.19億元,季減5.2%、年減55%,每股純益為10.07元。


延伸閱讀

歐系外資點名看好這2檔IC設計股 給予優於大盤評等

聯發科小金雞將掛牌上市 達發科技整併戰力通訊產業多面進擊

聯發科法說會/蔡力行:相信終端需求不會再更差 有可能緩和回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技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陳俊聖昔掌大權卻吞安眠藥度日 體悟「證明自己」是生命陷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