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義拚轉型 力推遊戲平台服務

本文共402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遊戲代理商華義(3086)目前正積極轉型,從純遊戲代理商,跨足遊戲平台服務,期盼透過多元發展,挹注公司未來營運成長。

華義指出,公司已計畫拓展新的業務,將運用與網銀國際聯運之經驗,以自研或取得具流量的遊戲相關平台或論壇,整合推動遊戲平台以建立新營運模式,進行業務轉型及突破。

華義進一步指出,透過新型態遊戲平台發展,將有助於擺脫目前單純代理遊戲的困境,透過合作或取得具有流量的多元遊戲平台基礎上,降低日益增加的行銷投放成本,且能有利於對接海內外遊戲廠商,做更多元的發展和嘗試。

據悉,華義的新形態遊戲平台將提供更多衍生性內容,包括影音、討論區及金流服務等。除本業遊戲代理外,華義自從2018年4月與網銀國際合作以來,積極進行IP授權代理並合作企劃開發星城平台的聯運項目,目前雙方合作關係密切。

華義今年上半年營收6,315萬元,年減23.7%,今年首季每股虧損0.07元,較去年同期每股純益0.39元,由盈轉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陳泰銘:國巨營收獲利回歸成長模式 續整併新事業
下一篇
光寶取得日本電源大廠科索19.99%股權 交易總金額25.3億元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