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寬魚國際下半年將投資校園電影及經營廣告項目

本文共4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寬魚國際(6101)疫後表現亮眼 ,今年前六個月累計營收達3.15億元,年增超過六倍。今年上半年,蔡依林橫跨2022年除夕與2023年1月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最終站》與寬魚國際首個在海外舉辦的《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美國拉斯維加斯站皆開紅盤,對公司收益立下顯赫戰功。

展望下半年,寬魚國際表示,將更積極開拓演藝與文創的版圖,希望與其他專精單一項目的文創公司,拉開更大距離,將投資校園電影以及經營廣告項目。電視劇方面,率先啟動的是與湖南衛視合作的電視大戲《另一種藍》,由寬魚國際旗下藝人「仔仔」周渝民出演男主角,以景德鎮為題材,預計會掀起新一波「戲劇+文化」的新劇種。

至於演唱會市場的經營,寬魚國際除了澳門解封後的定期演唱會演出,之前有梁靜茹在瀋陽的《2023當我們談論愛情梁靜茹世界巡迴演唱會》,加場也火速完售。

今年下半年寬魚國際將舉辦王心凌海外巡迴演唱會、羅志祥泰國與澳門的演唱會等,加上《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將於9月9日與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台北站,也讓營運蓄勢待發。

歌手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將於9月9日與10...
歌手王力宏《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將於9月9日與1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台北站。寬魚國際/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