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宇瞻首度參加亞洲生技大展 智動化設備方案亮相

本文共66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徐睦鈞/台北即時報導

國際生技產業指標盛事的亞洲生技大展即將登場,隨著疫後人潮的復甦,此次規模預估將創下史上最大。宇瞻(8271)智慧物聯今年首度參展,展示專為生技藥業設計的智動化設備解決方案,其中包括「Vial瓶標籤檢測暨自動落盤包裝機」、「枕式瓶光學檢測設備」等實績案例。

「標籤檢測暨自動落盤包裝機」是宇瞻今年推出的多功能In-line自動化設備,適用於俗稱疫苗瓶、西林瓶的Vial Bottle。該機台結合包裝與檢測雙重功能,獨創的落盤包裝設計能在短短一分鐘內自動分離Tray盤,並將超過100個Vial瓶裝入盤中;設備直接連結產線既有貼標機,透過AOI技術進行貼標瑕疵檢測。該機台最大的亮點為可透過軟體自動切換不同尺寸的Vial瓶,實現一機多用的同時,無須操作人員進行換模作業。

此外,宇瞻今年進一步升級「枕式瓶光學檢測設備」的機構設計和檢測方式,大幅提升檢測效率,僅需不到1.5秒即可完成一排6~10連支的枕式瓶檢測;搭載AI人工智慧的AOI系統,不僅讓瓶間縫隙的瑕疵無所遁形,對於瑕疵的判斷也更迅速精準,能準確分析出如瓶內積料與氣泡的差異。

宇瞻智慧物聯提供高度客製的智動化設備設計開發服務,致力為業主降低變革轉型成本。針對客戶既有產品與包材設計專屬檢測機台,不但能為業主降低人力成本,更能大幅提升檢測品質與包裝效率,進一步提升產能。所有出廠的自動化設備皆預留智慧升級彈性,以因應工廠未來的機聯網與工業4.0管理需求;並提供多種智慧升級方案,讓工廠現場管理與能源管理更加簡便即時,助力生技藥廠實現分階段智慧轉型目標,推動企業向ESG永續發展邁進。

宇瞻設計開發之標籤檢測暨自動落盤包裝機、枕式瓶光學檢測設備實機。照片提供/宇瞻科...
宇瞻設計開發之標籤檢測暨自動落盤包裝機、枕式瓶光學檢測設備實機。照片提供/宇瞻科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