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崴今年營收拚增5成 未來3年逾50座設備完工

本文共529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20日電

體感設備廠智崴集團董事長歐陽志宏今天表示,目前在手訂單超過新台幣20億元,創歷史新高,將力拚2023全年營收成長50%及轉虧為盈,預期2024至2026年將有超過50座設備完工。

智崴集團旗下i-Ride飛行劇院今天舉辦「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上映記者會,攜手日本富士急樂園將「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主題體驗移到台灣,現場由「木曜4超玩」節目主持群之一的阿部瑪利亞擔任一日嚮導。

歐陽志宏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日本富士急樂園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體驗,開幕後創下入場需排隊4小時的驚人紀錄,這次智崴洽談授權約3年才終於談成。

他說,受到國外缺工影響,智崴今年上半年沒有設備完工,預計下半年將有3座大型遊樂設備完工,包括中國2座與美國1座。另外在德國、中東將有賽車體驗設備完工。

歐陽志宏指出,疫情解封後,很多事情都解決了,智崴逐步走向復甦,預計會花2到3年回到以往高峰水準,今年下半年接很多新訂單,大部分來自日本、中東。

觀察市場動態,歐陽志宏說,美國、歐洲慢慢恢復疫情前狀態,中國恢復速度比較慢,過去比較少接觸的中美洲市場開始有潛在客戶詢問。疫情期間有競爭對手退出市場,需求看起來還是很強勁,大部分客戶設備預計2024到2026年完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