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蔡明介:達發能發揮母公司平台優勢 提供客戶滿意產品與服務

本文共378字

經濟日報 記者鐘惠玲/即時報導

聯發科旗下的小金雞達發科技(6526)預計將於10月底前掛牌上市,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透過影片為其站台,強調達發將能發揮母公司的平台優勢,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關於這一點,他相當有信心。

蔡明介指出,達發的成立是強強聯手,在無線通訊領域,藍牙聲學與定位通訊產品位於全球領先群,研發與技術獲得知名大廠與品牌的信賴,而在有線通訊領域,面對全球寬頻基礎建設轉型浪潮,達發在核心技術耕耘超過20年,協助全球超過150家電信營運商,成功突破各項障礙,完成光纖寬頻升級,秉持優質工程文化及科技普惠大眾的理念。

達發董事長謝清江則提到,達發是人工智慧物聯網與網通基礎建設的IC設計公司,深耕通訊領域超過20年,也是集團布局的重要一環,集團有龐大的平台與資源,是其重要的後盾。而該公司與聯發科在大小平台分工合作,主攻有疊代、有門檻的技術,並持續推出高價值、高毛利的的新產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南亞科蟬聯公司治理評鑑排名前5%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