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飛向童話王國 華航首航台北-布拉格

本文共583字

中央社 記者汪淑芬台北18日電

捷克首都布拉格如童話般,中華航空今晚將以A350飛機,滿載306名旅客首航台北-布拉格,初期每週2個航班。

華航發布新聞稿,布拉格位於中歐,為捷克首都也是第一大城,優雅的古蹟建築及神秘的古典氣質,被聯合國列為世界首座「世界文化遺產」城市,是歐洲最美的城市之一。

華航台北-布拉格每周二、周六飛航,去程CI067晚間11時20分自桃園機場起飛,當地時間隔天上午7時10分抵達;回程CI068上午11時5分自布拉格起飛,台灣時間隔天清晨5時35分抵達,由A350客機直飛,提供32席豪華商務艙、31席豪華經濟艙及243席經濟艙座位。

華航介紹,布拉格以伏爾塔瓦河為中心貫穿了城堡、小城、舊城及新城等城區,知名景點包含布拉格廣場、聖維特大教堂、天文鐘、查理大橋等,為世界各地旅客必訪之地。

華航規劃今晚首航活動特別運用波西米亞元素,將登機門打造如童話王國般的布拉格,旅客彷彿一秒抵達歐洲;也設置專屬布拉格建築打卡背板,包括查理大橋、會跳舞的房子及城堡區等知名景點,並邀請捷克駐日台吉祥物「獅丸哥」與旅客同樂。

首航典禮現場將提供各式歐洲小點及捷克著名的皮爾森啤酒,讓旅客先睹為快布拉格風采及品嚐經典歐風美饌。

為分享開航布拉格航線的喜悅,華航也致贈全機旅客布拉格開航驚喜禮包,包含紀念帆布包、A350布拉格開航限定飛機模型、紀念飄帶、牛仔摺疊袋及華航2023年經典筆記本。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