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AMD蘇姿丰搭乘專機 飛抵台北松山機場

超微(AMD)董事長蘇姿丰。(路透)
超微(AMD)董事長蘇姿丰。(路透)

本文共522字

中央社 記者林克倫台北17日電

超微(AMD)董事長蘇姿丰搭乘專機,於今天下午2時左右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面對在長榮商務中心外守候的媒體,蘇姿丰並未受訪,僅微笑揮手打招呼,隨即搭車離開。

蘇姿丰原訂今天出席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典禮並發表演講,但陽明交大16日表示,因班機延誤,名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暫時取消;隨著蘇姿丰今天確定抵台,陽明交通大學今天下午已通知媒體,頒授蘇姿丰名譽博士學位典禮將改至7月20日舉行。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14日以台北市電腦公會榮譽理事長身分出席「2023夏日電玩展」時透露,「蘇執行長」跟台灣產業界走得非常近,就和碩集團來說,從上游到下游跟超微碰頭機會相當多,蘇姿丰來台會跟和碩很多幹部碰面。


延伸閱讀

延後三天!陽明交大 AMD 蘇姿丰名譽博士典禮 改至20日下午頒授

蘇姿丰來台/AMD史上第一位女執行長 營運最慘時接班 一句「我只喜歡贏」成經典

蘇姿丰來台/半導體女王與AMD的AI之路

蘇姿丰來台/帶領AMD谷底翻身 談如何證明自我價值 她給年輕人的3個建議

5件事認識AMD蘇姿丰!最會賺CEO、24歲拿博士、突破「張忠謀障礙」

和AMD 蘇姿丰是親戚、有刺青的科技頑童 CEO、9歲被分配洗全校廁所…黃仁勳的8個小故事 帶你一窺他能屈能伸的性格由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法科研合作鎖定6領域逾20議題 綠氫太空晶片成亮點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