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遊戲股王鈊象業績飛天 上半年稅前EPS衝26.68元

本文共5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遊戲股王鈊象(3293)今(10)日公告6月稅前每股純益4.94元,單月稅前獲利創歷史新高,獲利表現維持高檔水準,累計今年上半年稅前每股純益達26.68元,續創歷史新高。

鈊象今年6月營收11.69億元,月增0.8%、年增30.7%,累計上半年營收68.02億元,年增17.5%;其中,第2季營收34.78億元,季增4.6%、年增21%,單月營收、季營收、年營收均創歷史新高。

展望今年營運,鈊象董事長李柯柱曾表示,公司全年營收雙位數成長目標不變,對今年各產品線營收與獲利仍樂觀看待,明年若歐洲線上博弈業務能順利開展,則有機會顯著成長。

據悉,鈊象布局歐洲市場已三年,歷經許多程序及資格審查後,預料今年底前旗下馬爾他子公司有望取得歐洲線上博弈執照,屆時將循美國模式,將產品授權代理商拓展歐洲市場。

目前鈊象在美國三大州市占率約七成,目標新平台透過與舊平台的產品差異化,未來市占率可望持續擴張,搶食剩下的三成市場商機;歐洲與東南亞市場今年將有新進展,並成為明、後年的新動能。

至於近期非常夯的AI議題,李柯柱透露,早在AI火熱之前,公司就已透過AI工具精準分析玩家在進行遊戲時的各種行為,進而讓遊戲開發團隊得知玩家的需求,為下一次的遊戲改版進行優化與調整,提升玩家的消費欲望,挹注公司獲利表現,同時也應用在遊戲美術製圖,節省遊戲開發時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