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光電擬投逾12億元於馬來西亞檳城設廠 今年第3季動工、2025量產

本文共22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台光電(2383)今日公告代子公司台光電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公告董事會通過投資案,馬來西亞檳城設立生產據點,將投資400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2.55億元),預計今年第3季動工。

台光電說,該生產基地位於檳城科學園區北方,占地約 14 英畝。預計於2023年第三季動工建廠。分兩期建設,一期月產能約45萬張,兩期工程完成後,新廠可提供90萬張的月產能。一期工程完成後,將於2025年初開始量產,服務全球客戶,為台光集團在未來幾年提供新的成長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