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網家700萬薪水人資長離職 公司強調跟me too無關

網路家庭(Pchome)集團執行長張瑜珊。網家/提供
網路家庭(Pchome)集團執行長張瑜珊。網家/提供

本文共4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彭慧明/即時報導

Pchome網路家庭(8044)最近被me too、職場霸凌案件纏身,昨(5)日執行長張瑜珊更親自對員工開直播說明,不過現場卻未見2022年薪高達700萬元的人資長陳幸琦。不過據了解,剛剛網路家庭內部公告,人資長暨副總經理陳幸琦因「個人職涯規劃」在今天離職,網路家庭對其在人力資源部的各項流程改善與專案推動的付出表示感謝。

網路家庭近期運籌長、人資長接連離職,加上先前已經沒有技術長,張瑜珊目前得兼任物流、人資等相關業務。

網路家庭三年前挖來具備金融高層背景的陳幸琦擔任人資長,當初市場傳出年薪高達500萬元,根據2022年年報,陳幸琦薪水加上特支費與獎金,年薪高達700萬元,在網路家庭僅次於董事長詹宏志、投資長周磊。

本周以來Pchome員工不斷在臉書與社群爆出me too、霸凌,指責公司冷處理,市場傳言陳幸琦因相關事件被要求負責任,但網路家庭強調,人資長離職純屬生涯規劃,與me too案件無關,公司也積極處理相關案件,要媒體勿以訛傳訛。不過今天已有網路家庭倉庫員工以真名在臉書爆料指出,去年以來倉庫就有職場霸凌事件,投訴公司卻都無回應,質疑公司「零容忍」其實是「零處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