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宏達電業績連3個月成長 6月營收增三成

圖為宏達電VR產品。(本報系資料庫)
圖為宏達電VR產品。(本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54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宏達電HTC(2498)今日公布2023年6月4.84億元,月增34.6%、年減2.3%,單月營收連續三個月正成長,並創今年以來高點,累計1至6月份累計21.19億元,年增0.3%。

宏達電剛獲國際永續性評級平台 EcoVadis銀牌,日前在全球行動通訊標準組織 3GPP第 100 次全體會員大會中展示HTC G REIGNS最新的5G行動專網解決方案REIGN CORE S2,該產品取得美國3.5GHz 公民寬頻無線電服務CBRS認證,讓移動式5G行動專網產品REIGN CORE系列在台灣、美國與歐洲等地均達到商業化程度,如再搭配室外型大功率射頻與各式天線模組,即可應對各式大型場域佈建需求,包括展覽、教育、醫療檢測、智慧應用開發等用途,具有方便移動及靈活運用的優勢。

此外,HTC G REIGNS也進軍日本智慧建築市場,與日本世代物業管理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攜手打造5G智慧住宅方案,透過佈建住戶專用的5G專網,提供高安全性、舒適且人性化的智慧物聯網居家環境,也可利用5G專網結合AI影像辨識技術實現智慧保全,實時監測並追蹤進出大樓的可疑人士、潛在的災害源如異常熱源,掌握水電、與瓦斯等使用狀況。此外,透過大數據分析可進行節能或使用異常監控,提供更有效和安全的物業管理服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