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宇資攻印度市場報捷 組AI團隊加速遊戲開發

本文共405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5日電

大宇資進軍印度市場傳捷報,4日推出首款遊戲「RAIDER SIX」,第1天就突破百萬人次上線,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表示,遊戲上線獲得相當成果,符合預期。另外,大宇資也將藉由AI技術加速遊戲開發。

大宇資表示,由於印度市場2022年初將中國大陸54款遊戲下架,可說是騰出全新的藍海市場,大宇資看準新市場商機,2023年在印度孟買成立子公司星點(Starlight Gaming),將與印度團隊合作研發新遊戲搶攻印度市場。

大宇資表示,印度推出的首款手遊於7月4日中午12時正式對外開放,之前開放預約登錄期間內就累積400萬以上的預註冊帳號,遊戲上市後,玩家數快速成長。

星點表示,未來將規畫一系列的電競活動提供玩家,緊接著下半年還會推出兩款遊戲。

大宇資訊總經理蔡明宏表示,去年下半年成立AI技術團隊,主攻遊戲美術生成,AI圖像生成可以加快製作腳步,改善製造流程,讓研發時程縮短一半,帶動遊戲產出效率並提升豐富度。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中華電信十年研發AI建功 助太魯閣號躲過403強震落石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