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致伸6月營收54.8億元 積極布局新事業創新應用

本文共296字

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即時報導

致伸(4915)今(5)日公布6月合併營收54.8億元,月減0.9%。第2季營收161.6億元,季增9.5%。累計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307.4億,年減19.5%。

致伸表示,近年公司朝高附加價值產品發展,擴大產品應用領域並持續優化產品組合,毛利率顯著提升,並強化獲利能力。此外,面對大環境的不確定性,公司審慎控管營運風險,加強管理能力,保持經營韌性並積極面對市場變化。

致伸同時積極布局新事業的創新應用,在AIoT方面,智慧安全監控拓展至行車安全、交通運輸、社區及公共安全等領域。此外,公司在汽車電子(ADAS/ AVAS),AR/VR/MR、無人商店與無人機等新產品專案,將為營運挹注成長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塑董事名單出爐 董座林健男交棒郭文筆呼聲高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