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飲料旺季到 鮮活果汁6月營收創歷史同期新高

本文共398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台資廠鮮活果汁-KY(1256)迎接飲料旺季,今(7)日公告6月營收為5.57億元,年增35.84%,創下歷史同期新高;因夏季高溫,手搖茶飲需求漸顯,且與去年同期相較,中國大陸境內消費需求持續復甦,在新茶飲門市逐漸恢復正常營運下,維持基礎消費力所致。

鮮活果汁7日股價以312元作收,上漲3元。

鮮活果汁表示,今年中國大陸全面解除疫情管制,鮮活運營逐漸排除疫情干擾,公司位居中國大陸新茶飲原料供應鏈先進者,且擁有三大廠總年產能13萬噸的共配模式,憑藉少量多樣的製程優勢,以及產品研發能力,配合客戶持續開發新品或優化產品組合,繳出今年上半年累計營收23.26億元,年增率22.59%。

展望下半年,鮮活果汁指出,會謹慎觀察大陸內需消費力波動,以及新茶飲發展趨勢變化,持續研發新品投入市場,墊高與同業的競爭門檻,雖口感配料產品進入價格競爭模式,然公司憑藉產能與製程優勢,以期規模經濟效益,優化營運結構表現。

鮮活果汁董事長黃國晃。本報資料照
鮮活果汁董事長黃國晃。本報資料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