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信驊員工薪資458萬 躍上櫃第一

本文共306字

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櫃買中心表示,昨(3)日於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司治理專區」項下公布2022年非擔任主管職務之全時員工薪資資訊。非主管全時員工平均薪資前十強中,有九檔都是半導體業,股王信驊(5274)不但股價高居第一,員工薪資也以458.8萬元輕鬆奪冠,杰力以314.5萬元居次,力旺以295.8萬元居第三。

第四名至第十名依序為九齊279.4萬元、鈊象254.4萬元、原相252.2萬元、亞信245.1萬元、M31有236.7萬元、昇佳電子235.2萬元,以及凌陽創新233.6萬元。唯一一檔非半導體業是鈊象,屬於文化創意產業。

以總發放金額來看,世界以104.4億元居上櫃之冠,第二名是群聯68.9億元、第三名是穩懋537.4億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