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高鐵前資深副總被控性侵 孫鴻文:這是婚外情 我沒有用權勢壓人

本文共8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高鐵公司(2633)前發言人、退休後曾任台灣高鐵公司諮詢專家孫鴻文被控權勢侵犯女性,孫鴻文回應說,這是婚外情,他很對不起家人、對不起太太,但他強調他從未以權勢壓人,且女方有很多不實指控,他會交由法律處理。

孫鴻文說,這是一個婚外情,他沒有利用權勢,跟他共事的同仁照顧都來不及,「她說我用權勢」,這樣的指控內容都是不對的。他指出,那是發生在2020年的時候,他帶媒體去參加一個踩線團,他跟這位女性的事情有同仁也知道,這是婚外情我們都不對,至於利用權勢去壓,「絕對沒有、絕對沒有」。

他表示,我的為人處事大家都很清楚,絕對不是性侵,「因為我很清楚我自己,也有把所有訊息都留著」,這件事情會交給律師處理。對於和女方的關係,孫鴻文說,那是他不應該,他對不起家人和太太,對認識他的朋友來說,他也覺得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很丟臉。

至於目前兩人還有聯繫嗎?孫鴻文回應說,他不再多回應了,因為這樣變成羅生門,大家要去查證、去了解,我絕對沒有用權勢壓迫要求,她說的所有事情都可以查證。他再次強調,婚外情不對就是不對,「我想可以問問大家我婚外情不對?」但我的為人處事大家都很清楚,絕對不是性侵。

一名匿名X小姐3日投書指控,現已退休的台灣高鐵前營業資深副總孫鴻文曾在高鐵公司舉辦兩天一夜活動中,藉故強吻、拉開自己的內衣。X小姐說,忽然你一把勾住我的肩膀、你身體靠著我,「我很開心,晚上喝多了,扶我回房間門口吧!」我愣了一下,心裡想法是你身材那麼高大,我哪有辦法扶的動,我要小心點別一起摔跤了,於是出電梯後我就很認真的扶著你走路。

到了房門口,一瞬間我被你抓進去房內,你立刻關上門,你住的是套房、房內燈是亮的、電視大聲播著新聞,我被你壓在門邊的牆上,我們身高體重差距懸殊,我完全動彈不得,然後你開始親我臉及嘴,接著你拉起我的衣服時,我試著用身體力量推開你並喊著不要!但你持續拉開我內衣,然後開始侵犯我,你重複說著「Johnson 沒有侵犯妳!這不是侵犯喔!我喜歡妳!」我還是持續說著不要,但我根本推不開你。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彭双浪盼友達轉型明年見效 不只面板推全面解決方案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