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疫後市場復甦 智崴體感模擬遊樂設備獲日商採購

本文共324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30日電

疫後旅遊及樂園市場復甦,體感設備廠智崴資訊今天發布重大訊息公告,與日本某公司簽訂體感模擬遊樂設備採購意向書,將貢獻未來營收、提高獲利。

智崴集團發布新聞稿指出,日本某知名大型主題樂園與智崴簽訂採購意向書,主要看好日本旅遊市場的快速復甦,展開新設備增設計畫。

智崴集團表示,隨著全球旅遊市場的人潮湧現,日本不僅成為海外觀光客出遊首選,且日本本國人疫情後也偏好國內旅遊,接下來將迎來2025大阪世界博覽會,讓樂園及觀光景點營運業者對於業績成長深具信心,開始積極引進新設備及新的影片內容。

受惠於全球疫情解封,智崴除了來自歐美地區的飛行劇院訂單逐步恢復,亞太及中國地區的訂單也加速回溫,今年前5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3.0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1.93%。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