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日車董事長嚴陳莉蓮:下半年加快新產品上市

本文共462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30日電

裕日車今天舉行股東會,會中承認2022年財報及通過配發7.22元現金股利。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將持續精進品牌價值、產品競爭力及服務品質,下半年也將按計畫加快新產品上市腳步。

嚴陳莉蓮表示,去年全球都面臨供應鏈缺料的問題,但集團積極對應,將受影響程度降到最低。去年裕日車營業收入新台幣236.1億元、稅後淨利24.1億元,每股盈餘8.04元。

面對市場挑戰,嚴陳莉蓮指出,去年Nissan品牌推出Leaf長程版電動車、新年式Altima、全新改款Kicks;Infiniti品牌也推出幾款豪華休旅車。今年初,Nissan的X-Trail e-Power車型,上市後取得好的銷售成績,下半年將按計畫加快新產品上市腳步。

今年Nissan品牌預計推出3款新車型,包括X-Trail e-Power已於2月正式上市,下半年推出X-Trail輕油電版車型,也將同步導入Kicks e-Power車型。Infiniti品牌預計導入2款新車型,包括QX55 23年式將提升配備、QX50 24年式搭載ProPILOT先進智慧駕駛輔助科技。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