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三星電機開發汽車電子零件技術 衝刺擴大車用比重

本文共310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三星電機發布新聞稿指出,日前恢復實體活動四年來首度邀請200多家客戶夥伴出席釜山舉辦的2023年SEMCO零組件學院活動,主要希望擴大車用業務。

三星電機指出,計劃擴大與主要海外客戶的網絡,以加強自COVID-19以來一直被切斷的客戶之間的合​​作,並通過此擴大銷售並發現潛在客戶。

三星電機提到,自 1988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開發和生產 MLCC,在 IT 領域擁有全球第二大市占率,正在加強其高溫、高壓和高可靠性電子設備產品陣容,並將其MLCC供應範圍擴大到全球汽車零件製造商和汽車製造商。另外三星電機在主要業務部門新設立汽車電子零部件專門機構,不斷開發MLCC、攝像頭模組、載板等汽車電子零件技術,正在擴大其業務比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達電助節能減碳 連7年獲頒美國能源之星傑出永續獎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