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裕日車股東會 嚴陳莉蓮:下半年將加快新產品上市

裕日車股東會。(記者邱馨儀攝)
裕日車股東會。(記者邱馨儀攝)

本文共63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即時報導

裕日車(2227)股東會,董事長嚴陳莉蓮表示,今(112)年全球經濟復甦力道薄弱,但裕日車仍將努力維持穩健的營運。

NISSAN品牌預計推出三款新車型:X-TRAIL e-POWER已於2月正式上市,實現新世代電驅智駕的移動體驗;下半年推出X-TRAIL輕油電版車型,升級VC-Turbo與輕油電動力,打造旗艦休旅、科技精品的產品形象;下半年也將同步導入KICKS e-POWER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產品選擇。

INFINITI品牌預計導入兩款新車型:QX55 23年式將提升配備、QX50 24年式搭載ProPILOT先進智慧駕駛輔助科技,讓駕駛更輕鬆並守護乘客安全。

去年整體市場嚴峻,但裕隆日產在新車上市、中國大陸投資及零件外銷收益的帶動下, 111年成車銷售25,060台,市場佔有率6.0%;合併營業收入236.1億元、營業利益1.1億元,稅前盈餘30.3億元,稅後每股盈餘8.04元。

嚴陳莉蓮表示,去年全球都面臨供應鏈缺料的問題,但本公司積極對應,將受影響程度降到最低。去年公司營業收入236.1億元、稅後淨利24.1億元,每股盈餘來到8.04元。

嚴陳莉蓮強調,面對市場挑戰,去年Nissan品牌推出Leaf長程版電動車、新年式Altima、全新改款Kicks;Infiniti品牌也推出幾款豪華休旅車。今年初,Nissan的X-Trail e-Power車型,訴求「不用充電的電動車」,一上市就取得好的銷售成績,下半年也將按計畫加快新產品上市腳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友達:併購BHTC加速車用布局 不再只是面板公司
下一篇
「股價下跌八成時,曾連家門都不想出」黃仁勳憶昔日事業低谷:我會堅持的3件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