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寬魚:解封後演唱會商機爆發 營運動能增溫

本文共521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寬魚國際(6101)27日召開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務報表案等重要決議事項。寬魚國際表示,解封後演唱會商機爆發,公司已重返成長軌道,今年第1季每股純益已達0.22元,累計前五月營收已達3.01億元,年增5倍,下半年陸續還有許多海外商演的檔期,整體營運動能增溫,預計營收將逐季高度成長。

寬魚國際27日股價以37.8元作收,下跌0.25元。

寬魚國際表示,經歷了長期的疫情肆虐及封控措施影響,去年度開始全球大部分國家陸續已經邁入與疫情共存的後疫情時代,公司在國內因逐漸開放防疫管控的情況下,陸續承辦了數場演唱會及新媒體展。

而在中國大陸市場,因去年底完全解除防疫控制,但中國大陸與澳門的演唱會及商演在去年度尚未及恢復到疫情前的狀況;整體而言去年並無法完全擺脫全球疫情所造成的影響。

然而今年度各種文創活動,有望逐漸恢復正常,預期會有爆發性的消費行為,加上政府近年來許多對文創業的獎勵措施陸續出台,今年成長可期。

寬魚國際海內外演藝活動持續報佳音,繼去年「全民天后」陳嘉樺別開生面的「Ella Show」高雄站,今年首季包括天后張惠妹、人氣天團頑童 MJ116、王力宏演唱會美國首站,加上任賢齊、巫啓賢、香港TVB群星等,在音樂、電影、演唱會各方面都人氣爆棚。

歌手王力宏演奏極為獨特的新型態樂器Harpejji,展現過人音樂才華。寬魚國際/...
歌手王力宏演奏極為獨特的新型態樂器Harpejji,展現過人音樂才華。寬魚國際/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