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開董事改選公司派獲勝 邱于芸:歡迎練董歸隊共治

台開董事長邱于芸(中)成功拿下經營權。(圖:台開提供)
台開董事長邱于芸(中)成功拿下經營權。(圖:台開提供)

本文共63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台開(2841)今(26)日召開股東會,股東出席率高達82.14%,會中完成董事及獨立董事全面改選,公司派在掌握過半股權的優勢下,共拿下3席董事和3席獨立董事,市場派錢櫃企業則僅當選1席董事,台開董事長邱于芸成功拿下經營權。

台開股東會,截至停止過戶日止,發行總股數為960,943,600股,出席股數為788,472,483股,出席率82.05%,主席邱于芸在上午10時整宣布會議開始;今日的股東會,除票決承認通過財務報告與虧損撥補案外,同時通過申請停止公開發行與修訂章程等議案,且完成董事改選與解除競業禁止限制案等相關事項。

股東會現場參與股東踴躍,一度出現股東發言火爆的情況,對於市場派未受多數股東青睞,台開董事長邱于芸表示,公司派在股東會前夕就已獲得關鍵多數的支持,市場派錢櫃練台生也罕見大動作發出聲明,要加入戰局重回台開;邱于芸則是強調,「選舉公平公正公開,不求小我、延攬專才、共治共榮,為股東創造最大利益,才是終極目標」。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于芸會後表示,今日的股東會結果,來自大部分股東的支持與認同;她提到《公司法》開宗明義第一條,公司需以營利為目的,經營業務,應遵守法令及商業倫理規範,並善盡其社會責任。為股東保住最大利益,是一個公司的天職,也是她帶領台開的唯一方向。

台開今日股東會完成董事改選,新當選的董事4席包括:錢櫃企業、麒麟船務、慧文投資、邱于芸,3席獨立董事則由邱鏡淳、趙善意、黃麒然擔任。

台開今日召開股東會,完成董事改選。(圖:台開提供)
台開今日召開股東會,完成董事改選。(圖:台開提供)


延伸閱讀

台開通過停止公開發行 練台生搶到一席重返董事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達電加碼印度投資 預計增資6200萬美元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