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貿聯獲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第三名 第二度獲此殊榮

本文共736字

經濟日報 記者蕭君暉/台北即時報導

貿聯-KY(3665)今(21)日榮獲美國權威金融媒體《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評選為2023年「中小型科技硬體類公司:亞洲年度最佳管理團隊」(2023 All-Asia Executive Team),囊括「最佳執行長」、「最佳財務長」、「最佳投資人關係專業人員」、「最佳投資人關係團隊」等四項指標評比第三名的佳績,是貿聯第二度獲此殊榮。

貿聯董事長梁華哲表示 :「感謝投票支持我們的基金經理人和分析師,對我們追求信譽與股東價值的認可。回顧2022年,我們完成具有指標意義的收購與整合,但也面對許多挑戰,包括俄烏衝突、利率攀升、通膨持續,全球經濟面臨潛在衰退,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等。但我們的全球團隊克服了這些困難,並且持續成長。公司以新的作為來強化營運績效並降低負面因素的衝擊,包括組織的重整,以利我們調整、管理和利用跨部門的團隊能力,我們也透過定期舉辦法說會,積極參與、回應資本市場。我十分感謝貿聯的全球團隊,並且自豪貿聯的蛻變,也期待接下來的旅程。」

《機構投資者》雜誌的評選素有「外資圈奧斯卡」的美譽,而「亞洲公司管理團隊排名」更是外資圈的年度盛事。每年透過投資人與分析師投票,評選出不同類別與區域的最佳上市公司管理團隊和最佳經理人,是資本市場的重要指標。

此次全球 1,646 家機構的 6,474 名金融專業人士參與此次評選,共有18 個產業、 1,608 家公司以及 2,504 名專業經理人獲得提名。主辦單位以六大類別進行評分,包括「最佳投資人關係團隊」、「最佳ESG」、「最佳執行長」、「最佳財務長」、「最佳投資人關係專業人員」以及「最佳公司董事會」。最終113 家公司獲得肯定,其中 56 家企業獲得複數獎項,備受肯定。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積電表態支持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無出脫持股計畫
下一篇
鴻海:今年營運將優於去年 董座劉揚偉看好 AI 帶動需求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