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堂兄弟已不計前嫌?泰山傳詹岳霖、詹晋嘉將與新公司派龍邦深化合作

泰山在變天後,後續動向令外界關注。圖為泰山大樓照/資料照片
泰山在變天後,後續動向令外界關注。圖為泰山大樓照/資料照片

本文共637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龍邦拿下泰山(1218)經營權後,據了解將與泰山前董事長詹岳霖、前副董事長詹晋嘉進行三方深化合作!這也從昨(19)日泰山前總裁詹仁道特別送劉偉龍書法「誠」字,即可見端倪,據悉,兩位「詹家人」將可望有一位出任泰山副董事長之一職。

泰山昨日特別發新聞稿提到,泰山新任董事長兼任龍邦(2514)董事長劉偉龍,首次與台北員工面對面溝通,除了向員工自我介紹,澄清數月來的負面言論之外,也表達希望與主管及每位員工並肩合作,共創泰山佳績的誠意。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泰山前總裁詹仁道送劉偉龍書法「誠」字,頗耐人尋味。由於詹晉嘉派取得泰山一席獨董,據悉此為龍邦協助配票所致,而詹仁道日前也表示,持有泰山股權已賣給龍邦,據了解,三方有望深化合作,甚至由詹晋嘉或詹仁道之子詹岳霖擔任副董事長一職。

不過,早在2016年泰山第三代,包括泰山前董事長詹景超、泰山前副董事長詹逸宏、詹晋嘉聯手曾拉下詹岳霖,只是後來再換成拉下詹晋嘉,兩位堂兄弟未來是否不計前嫌,化解以往恩怨,都是變數之一。

另外,針對5月31日泰山原市場派龍邦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泰山前公司派詹家6月2日已向法院提告,5月31日改選無效,昨日首次開庭。

詹景超委任律師陳諾樺等人,以及現任公司派的龍邦委任律師黃福雄昨日皆出席開庭。陳諾樺以龍邦違反企業併購法第27條規定為訴求,否則以此方式入主泰山,將影響股東權益甚鉅,不過法院尚未有結論。


延伸閱讀

泰山前總裁詹仁道以「誠」字 贈新董座劉偉龍

泰山股利生變案 證交所:申報符合規定、不致影響配發時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研華法說會/第2季營收個位數季增 第3季 BB 值有機會回到1.1
下一篇
友達、群創股價齊反彈,面板回溫靠哪些新趨勢?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