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泰山前總裁詹仁道以「誠」字贈劉偉龍 盼傳承永續

本文共450字

中央社 記者韓婷婷台北19日電

詹家丟了泰山經營權後,新任董事長劉偉龍今天首次與台北員工面對面溝通。泰山前總裁詹仁道今天委託前任董事尹章中將一幅親寫的「誠」字致贈劉偉龍,盼泰山真誠精神傳承永續。

尹章中表示,詹仁道深研書法多年,今天特別轉達總裁贈予「誠」字,期勉劉偉龍以誠為本,涵意為「抱誠守真,精誠貫日」。

詹仁道希望泰山新團隊對員工、企業、社會,都必須秉持「誠」字,認真經營泰山的未來,繼續開展泰山的榮耀。

劉偉龍今天首次與台北員工面對面溝通,除了向員工自我介紹,澄清數月來的負面言論,也表達希望與主管及每位員工並肩合作,共創泰山佳績的誠意。

泰山經營權易主後,16日宣布將股利從每股4元砍到0.56元,衝擊泰山股價今天直接以28.15元,下跌2.55元開出,最低來到27.8元,跌幅超過9%;尾盤以28.55元作收,跌幅收斂至7%,成交量放大至1萬2036張。

泰山16日董事會決議,因考量目前銀行餘額、融資動支條件及未來營運所需資金等,改為以111年期初未分配盈餘約2.84億元,全數分派現金股利,換算每股可配發0.56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劉揚偉:受惠生成式AI需求 鴻海今年營運可成長
下一篇
陳俊聖昔掌大權卻吞安眠藥度日 體悟「證明自己」是生命陷阱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