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健談創新商業模式搶攻大健康市場 6/20登錄創櫃板

本文共453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健談原名食在舒活,為生技醫療產業中聚焦女性營養保健市場的專業公司,預計在6月20日登錄創櫃板,成為生技醫療類股一員;健談除了保健業務外,也積極發展醫療服務業務,以創新商業模式,全力搶攻台灣大健康市場。

健談聚焦專業女性保健、營養諮詢、健康管理領域,並從醫學、營養學的角度打造最適合消費者之客製化保健營養產品與諮詢服務的公司,由推薦單位臺北市政府出具創新創意意見書,目前資本額5,500萬元,2012年成立以來,有效會員消費者人數成長至目前超過萬人,去年全年營收2,233萬元。

健談表示,除了既有的保健業務外,同時積極發展醫療服務業務,近期接獲許多院所洽詢業務合作的可能性,目前已與兩家院所合作,開創新商業模式,分別針對減重體態管理、女性營養醫療等項目規劃特色門診;目前合作的特色醫療門診中,減重體態管理門診開辦以來,每一門診時段都達到滿診。

展望今年,健談對公司營運成長深具信心,將持續布建品牌行銷、產品擴增、通路拓展及深化智能服務系統建置等業務,新商業模式也積極與多家院所洽談合作中,可望進一步挹注整體營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法拉利與保時捷都大讚 台灣人為什麼那麼愛買超跑?
下一篇
台肥基隆場遭指傾倒營建廢土 台肥回應了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