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交易持穩 鑫龍騰每股配發0.3元現金股息

本文共560字

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高雄即時報導

「鑫龍騰開發」(3188)去年營收達10.61億,每股稅後盈餘0.61元,今天股東常會決定每股配發0.3元現金股息,明年度推案策略將鎖定高鐵特區,以3房產品為主力,滿足首換族。

鑫龍騰開發股東會今天由董事長黃學藤主持,會中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息0.3元。總經理黃勁嘉指出,去年整體房市成交量下修,鑫龍騰仍維持穩定交易,營收主要來自「中正O8」。今年營收則以鼎山商圈總銷37億的「鑫天地II」 為主,目前已售出19億,可望今年第3季入帳,漢神巨蛋商圈「鑫巨蛋II」,持續銷售中。

黃勁嘉指出,鑫龍騰來年仍會以「高鐵特區」做為發展重點,預計7月在左營重信及文川路推出的「鑫悅」為地上24樓超高大樓,規畫27至36坪,2-3房產品,202戶,4間店面,總銷約31億元,鎖定首換族,另岡山87期重劃區,也將進場銷售。

「平均地權修正條例」7月即將上路,房地產界原本預估7月前可能有一波「逃命潮」,但交易熱度未如預期。黃勁嘉表示,顯見市場已趨冷靜,投資客該撤的已經撤了,現在是剛性需求的購屋客有出來,因此鑫龍騰未來仍會在高鐵等蛋黃區持續購地開發,規畫35到58坪的純正3房, 滿足換屋客。

他說,儘管房地產景氣沒像去年那麼樂觀, 但高鐵特區有三鐵共構,距市區近,算是台北之外最好的開發地點。推判「鑫悅」未來實價登錄,單坪售價可達42萬上下。

鑫龍騰總經理黃勁嘉表示,明年度推案策略將鎖定高鐵特區,以3房產品為主力,滿足首換...
鑫龍騰總經理黃勁嘉表示,明年度推案策略將鎖定高鐵特區,以3房產品為主力,滿足首換族。記者王昭月/攝影
「鑫龍騰開發」(3188)今天股東常會決定每股配發0.3元現金股息。記者王昭月/...
「鑫龍騰開發」(3188)今天股東常會決定每股配發0.3元現金股息。記者王昭月/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台驊處分長榮2000張 處分利益逾0.38億元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