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美律助聽器獲 FDA 核准 明年開始量產

本文共376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昱翔/台北即時報導

電聲元件大廠美律(2439)今(14)日召開股東會,總裁黃朝豊指出,隨著產業旺季將至,估計下半年會比上半年好,全年表現也會優於去年。

黃朝豊指出,儘管目前部分客戶庫存仍未去化,但有部分客戶開始追加產能,加上傳統旺季來了,對後市仍有信心。

針對今年業務拓展方面,黃朝豊指出,公司近年來積極拓展助輔聽器產品,目前已接獲第一個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的非處方籤(OTC)案子,預計明年將進入量產階段,是公司未來非常看好的業務。

此外,美律也揮軍元宇宙市場,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出貨。據悉,美律的電聲產品不僅已打入非蘋陣營的VR裝置,同時也是蘋果首款MR頭盔Vision Pro的主要供應鏈之一。

車用聲學方面,黃朝豊表示,公司在此一領域跨足麥克風與喇叭,並且已進入前裝市場,下半年將開始出貨,力拚2024年打入歐洲市場,期盼藉此提高非消費性電子的營收比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京元電擴增資本支出逾75% 攻AI和HPC晶片測試
下一篇
聯發科犀利!Q1每股賺19.85元 手機業務最旺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