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7-ELEVEN「星級饗宴」聯名頌丹樂 拚相關業績成長逾一成

本文共68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嚴雅芳/台北即時報導

氣溫飆升,7-ELEVEN看準泰式料理開胃特性,今(14)日起開發一系列今夏最「泰」的超商料理。7-ELEVEN表示,鮮食品牌「星級饗宴」與米其林一星正宗餐廳「頌丹樂」攜手合作,由主廚指導監製推出9款商品打造超人氣全新菜單,預計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1成以上。

7-ELEVEN自有品牌「星級饗宴」商品結構橫跨冷藏鮮食、自助熱食、家庭料理三大類型,與星級飯店、米其林餐廳合作帶來口味精緻、獨特的餐飲體驗,此次與頌丹樂合作堪稱最豐富的系列聯名,除了御飯糰、麵食、米食等主餐型商品,品牌更首度跨足沙拉、冷藏三明治、麵包等類型,將消費者熟悉的打拋豬、青木瓜沙拉等經典泰國菜開發成具有創意又低負擔的超商餐點,為炎夏開胃首選。

7-ELEVEN發現年輕世代消費者對於異國料理接受度高,特別是酸辣、辛香風味的泰式料理受眾多饕客青睞,如泰式綠咖哩飯、香辣打拋雞拌麵、泰式打拋豬肉飯皆是人氣商品,相關業績逐年成長,2023年更較去年同期倍數成長。

為讓消費者可就近享用最泰的道地料理,7-ELEVEN自2021年起與「頌丹樂」合作各式餐點,將品牌的伊善精神,呈現在每道菜餚的細節,嚴選泰式餐廳最受歡迎的品項、結合超商鮮食特色,均由頌丹樂主廚監製開發。

此外,同樣瞄準夏日商機,7-ELEVEN即日起於i預購、i划算平台販售多款熱帶水果,方便消費者就近採買,越南金枕頭榴槤可全程低溫宅配到家,還有冷凍泰國金枕頭榴槤、冷凍鳳梨釋迦鮮果冰等。7-ELEVEN更持續發揮永續「綠實力」採購具有產銷履歷標章的優質在地農產,如屏東紅肉火龍果、台東夏雪芒果均有禮盒,另外還有當季盛產屏東枋山愛文芒果等多款精品水果禮盒。

7-ELEVEN鮮食品牌「星級饗宴」與米其林一星正宗餐廳「頌丹樂」攜手合作。圖/...
7-ELEVEN鮮食品牌「星級饗宴」與米其林一星正宗餐廳「頌丹樂」攜手合作。圖/7-ELEVEN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TBMC董座由楊育民出任 能複製出「生技業台積電」?
下一篇
世芯上季 EPS 15.83元 登峰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