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獨/迪士尼在台頻道全下架? 首回應「因應全球策略」

迪士尼接下來將主要深耕Disney+串流平台。圖/摘自推特
迪士尼接下來將主要深耕Disney+串流平台。圖/摘自推特

本文共414字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迪士尼拋出震撼彈,昨日傳出已向NCC報告9月會結束旗下3個頻道,其他頻道也會在年底陸續關閉,包括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都會退出,集團公關證實此事,並表示年初就一直陸續有消息傳出,「我們是因應全球策略,做出一些商業模式的調整」。

不過迪士尼接下來會將重心更擺在Disney+,無論是電影、影集或是周邊產品都會持續推動,傳聞衛視頻道退出台灣,未來可能減少台灣影視節目的採購,迪士尼對此則回應絕無此事,接下來仍會持續深耕台灣影視,像是「國民姊夫」AKIRA、王陽明主持「神秘五金行」就仍在Disney+熱播,將來會努力與台灣影視產業有更多連結。

至於其他長壽綜藝節目「歡樂智多星」、「一袋女王」是否有所影響,迪士尼則表示這部分的後續是屬於節目製作部,目前還不便多做其他回應。


延伸閱讀

迪士尼11個頻道一個不留!年底前全部撤出台灣

衛視中文台、電影台傳撤出台灣 勞動部:尚未接獲大量解僱或資遣通報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退出臺灣 NCC:遺憾與尊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世界先進法說會/董座:工業車用庫存續調整 下半年溫和成長
下一篇
力成法說會/衝刺 AI、HBM、先進封測產能 資本支出大增五成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