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林之晨球場丟水瓶 蔡明忠:打擊台灣大形象行政懲處

本文共548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13日電

針對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先前在籃球場怒丟水瓶一事,董事長蔡明忠今天表示,脫序行為要反省改善,毋庸置疑;這對台灣大形象是很大打擊,會做出行政懲處,初步想法會以林之晨的名義捐款發展基層籃球運動。

職籃PLG台北富邦勇士隊10日在主場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總冠軍賽第4戰,有球迷不滿裁判吹判,將水瓶丟入場內,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也是其中之一。林之晨10日在臉書(Facebook)發文道歉,除承認錯誤,也將尊重聯盟與球團所有處置,會深自檢討。

台灣大哥大今天舉行股東常會,由董事長蔡明忠主持,有小股東提問對於「林總」脫序行為有何看法,蔡明忠首度回應,「林總脫序行為自己要反省、改善,這是毋庸置疑」,並強調台灣大沒有把這件事當作個人行為,林之晨身為最高行政主管,對公司形象是很大打擊,台灣大是一個公司治理高標準的公司,會做出行政懲處。

關於是什麼行政懲處,蔡明忠表示,不是一個人說了算,股東會選舉完新一任董事後,會組成薪酬委員會,就提案對此討論,採取適當懲處,初步想的方法可能是財務上,會以林之晨的名義捐出一部分金額,用來發展基層籃球運動。

蔡明忠認為,這才是真正對台灣籃球運動能夠扎根的行為,相信提問的股東,不是對「林總」有好惡,而是愛之深責之切,台灣大會對林之晨做出行政懲處,並繼續幫忙台灣基礎籃球建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