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東洋5月自結稅後純益為1.4億元 前五月每股賺1.85元

本文共36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台灣東洋(4105)今(12)日公告5月自結獲利數字,單月稅前盈餘為1.75億元,稅後純益為1.40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0.56元;前五月每股稅後純益為1.85元。

東洋5月合併營收為4.89億元,營業利益1.57億元,稅前盈餘1.75億元;稅後純益1.4億元,每股稅後純益0.56元;前五月累計營收為19.92億元,營業利益為4.89億元,稅前盈餘為5.69億元,稅後純益4.60億元,每股稅後純益1.85元。

為提升產能,東洋自去年下半年就開始產線升級計畫,特別是將許多內湖廠的小批量微脂體產製,轉移到六堵廠的大型批量產製,同時擴大困難學名藥的接單。東洋指出,今年公司將發展困難學名藥及代理藥物的兩大策略方向定為營運雙引擎,期待左右開弓帶動東洋未來五年營運翻倍。

東洋今日收盤價為75.3元,下跌0.3元、跌幅0.4%。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仁寶、英業達、緯穎啟動世代交替 為何都不是太子接班?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