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控英特格侵權案遭駁回 家登:擬上訴

家登董事長邱銘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家登董事長邱銘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29字

中央社 記者張建中新竹10日電

傳載方案商家登控告美商英特格(Entegris)侵權一案,遭法院駁回。家登表示,將委請法律顧問收迄判決正本後,研析上訴理由,續行上訴,以維權益。

家登於2021年11月向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控告英特格及台灣英特格的晶圓傳送盒及極紫外光(EUV)光罩盒產品侵害其專利權,求償新台幣1億元。

英特格則以家登的專利權有無效的原因,向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智慧財產法庭提起確認之訴。

家登今天公告表示,法院審理後9日宣判侵害專利權不存在;此外,針對侵權案,法院審理後以請求無理由判決駁回。家登指出,兩案皆將委請法律顧問收迄判決正本後,研析上訴理由,續行上訴,以維權益。

英特格9日發布聲明表示,感謝法院持平處理,並樂見裁決。英特格自始至終堅信沒有侵權,並對法院的正面判決深具信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遠傳搶出國上網商機 強打一天10元、日韓吃到飽最低99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