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動力5月營收1.04億元 亞運前哨戰有助催生電競市場需求

本文共371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伶雯/台北即時報導

動力-KY(6591)公布5月合併營收1.04億元,由於目前整體消費性電子產業仍因終端需求疲軟,影響主要客戶拉貨力道,單月營收月減10.5%、年減22.58%;累計今年前5月合併營收5.39億元。

動力指出,雖然上半年在經濟大環境下衝擊終端消費需求,整體泛電競相關供應鏈呈疲軟態勢,整體營運成長受限,但隨著首次納入電競賽事的「亞運前哨戰」將於在6月中開打,進一步證實電競在全球體育舞台上的地位,將吸引更多玩家的加入和關注,助力未來電競的普及和發展,將創造對於中高階電競顯示卡的需求有望攀升,有助下半年營運穩健正向發展。

展望未來,動力表示,目前營運表現雖短期受大環境波動而影響,但針對未來邊緣運算、高效運算、人工智慧及水冷式散熱技術等應用仍持續積極投入研發資源,期許在未來的產業競爭市場中,隨時支援客戶合作研發,奠定在散熱市場中的不可或缺的地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立積法說會/樂觀看未來營運 下半年全球市場有望回溫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