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智崴股東會通過配息1.5元 看好樂園市場展望

本文共537字

中央社 記者吳家豪台北31日電

體感設備廠智崴今天召開股東常會進行第8屆董事改選,並通過發放現金股利每股新台幣1.5元。智崴表示,主題樂園業者積極導入新型設備吸引顧客回流,對未來市場的展望相當樂觀。

智崴今天股東會進行第8屆董事改選,選出歐陽志宏、陳志全、黃金火、鄭森豪4人擔任董事,以及李明憲、劉志鵬、邱日清、林耕新4名獨立董事。股東會結束後,新任董事召開臨時董事會並進行第8屆董事長遴選,由智崴創辦人歐陽志宏擔任董事長。

智崴發布新聞稿說明,去年推出新型態飛行劇院o-Ride,具備能快速搭建和可移動的特性,能符合業主彈性營運的需求,提升飛行劇院市場滲透率。另外透過與國內廠商合作,打造LED小型球幕體驗座艙,為高端營運商提供更沉浸的個人化遊樂體驗。

在全球觀光市場回暖情況下,智崴持續推動自營點市場布局,除了在紐約時代廣場開幕首座博物館式飛行劇院RiseNY,並攜手歐洲最大主題樂園營運商默林娛樂(Merlin Entertainment)組成營運行銷聯盟,共同推廣海外投資據點、海外飛行劇院「This isHolland」。

展望2023年,智崴表示,將以完整的飛行劇院產品線穩固既有市場領導地位,同時積極開發更多元、豐富的沉浸式體驗設備。在拓展全球的營運據點之餘,也將加速擴充數位內容影片資料庫。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智慧財產結合SDGs 德勤商務法律引領企業走向永續非凡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