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田股東會通過股利配發案 每股現金12.85元

本文共37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即時報導

大田(8924)今(24)日召開股東常會,會中通過去年度營業報告書及財務報告案、並通過盈餘分派案 ,配發現金股利每股12.85元,除息交易日為5年24日,除息基準日為5月30日,現金股利發放日為6月2日) 。

大田表示,公司營運穩定,品牌客戶信賴與肯定,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去年營收77億元仍維持高基期的營收,並繳出亮麗的獲利成績,稅後淨利17.93億元、EPS 21.4元、純益率23%,再度改寫獲利歷史新高紀錄。本次每股分派現金股利每股無償配發12.85元,如按23日收盤價114.5元計算,現金殖利率11.22% 。

李孔文董事長會中提及自己從85年進入公司到現在,去年(111年)及前年(110年)是營收獲利表現最好的兩年,感謝股東長期的支持及員工的努力,特別感謝許總及全體同仁們的努力,也有江西大田同仁及領航同仁的努力;將繼續努力,希望再創佳績!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永豐餘工紙生物碳包材作品 獲國際知名 iF 設計獎
下一篇
鋼市見曙光!燁輝5月盤價由跌轉平 中鋼認同鋼市正向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