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空中巴士最新世代A220客機 展開東南亞巡迴展示

本文共52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台北即時報導

空中巴士最新世代A220客機即將展開東南亞巡迴展示。這架飛機於今(23)日抵達馬來西亞蘭卡威,參加2023年蘭卡威國際航空展。空中巴士A220將於航空展第一天進行地面展示,以及邀請業界貴賓與媒體參與展示飛行。

A220是同級客機中最現代化飛機,能夠載運100至160名乘客,飛行長達3,450海浬(6,400公里)。與前一代同級飛機相比,A220能夠將耗油量與碳排放量降低25%,能為航空業界減少環境衝擊的目標作出立即貢獻。

如同所有空中巴士飛機,A220能夠使用最高50%的永續航空燃油。空中巴士已設下目標,將在2030年讓所有空中巴士飛機使用100%的永續航空燃油。

參加2023年蘭卡威國際航空展的A220是由空中巴士向拉脫維亞的波羅的海航空租用,機內客艙設有單艙等148個座位。抵達蘭卡威之前,這架飛機曾在馬來西亞古晉停留,加入10%的永續航空燃油。離開蘭卡威之後,這架飛機將前往吉隆坡、雅加達、曼谷、以及蘇美島。

A220現有兩種機型,-100可載運100至130名乘客,-300可載運130至160名乘客。A220擁有同級飛機中最寬敞的客艙、座位與窗戶,為乘客提供優越的舒適享受。

目前空中巴士已獲得785架A220訂單,並已交付超過260架飛機。

空中巴士最新世代A220客機即將展開東南亞巡迴展示。空中巴士集團提供
空中巴士最新世代A220客機即將展開東南亞巡迴展示。空中巴士集團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塑董事名單出爐 董座林健男交棒郭文筆呼聲高
下一篇
新政府力挺、面板雙虎鎖定車用顯示商機 Micro LED 鏈前景亮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