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電今年資本支出維持 董座看好第2季「表現不差」

本文共35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即時報導

PCB載板廠商南電(8046)今(23)日召開股東會,中央社報導,董事長吳嘉昭提到,預期今年資本支出不變,並說看第2季表現不會太差可度過景氣趨緩。

南電預計今日下午將召開法說會。南電先前2021年法說會上曾提到因 ABF 載板缺口預計2020-2024年的五年總投資超過400億元,後續2022年初改為2022年至2024年三年超過400億元,隨後童年11月調整為三年內400億元投資計畫,從各廠擴充需求來看初期看待2023年資本支出高於2022年,實際情況待公司董事會討論通過而定。

南電統計,2022年前三季資本支出133億元、全年169億元,原先曾預告2023年目標較2022年投資倍增。

南電副總呂連瑞今日在股東會後則提到,預估今年資本支出超過百億元,2021年至2023年的三年資本支出400億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智慧財產結合SDGs 德勤商務法律引領企業走向永續非凡
下一篇
京元電出售陸廠 、加碼台灣 退出大陸半導體製造業務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