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全球5G網路調查 中華電整體涵蓋體驗奪亞洲第一

本文共481字

中央社 記者江明晏台北19日電

國際行動網路報告機構OPENSIGNAL首次發布全球5G報告,中華電信在包含3G、4G、5G的「整體涵蓋體驗」指標中,獲全球排名第6、亞洲排名第一;在「5G涵蓋體驗」、「整體涵蓋體驗」都是全台第一。

國際行動網路報告機構OPENSIGNAL日前首次發布「全球5G及整體涵蓋深入報告」,此報告以消費者可使用行動電話地理位置的廣度及深度體驗指標,來評比全球共224個行動電信業者。

報告指出,中華電信在「5G涵蓋體驗」和「整體涵蓋體驗」2項指標中,皆獲全台第一名。在「5G涵蓋體驗」項目,中華電信在全球排名第5名,亞洲排名第4;另在「整體涵蓋體驗」指標(包含3G、4G、5G),中華電信在全球排名第6,亞洲排名第一。

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積極投入研發最新電信技術,持續以客戶為中心,大數據分析掌握客戶需求,以廣、深、厚三個面向來持續建設5G網路。

中華電信網路技術分公司總經理簡志誠表示,中華電信繼2022年下半年獲SPEEDTEST台灣5G網速第一名、連5年最佳行動涵蓋等肯定,此次再獲OPENSIGNAL首次發布全球5G涵蓋及整體涵蓋體驗2項冠軍。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十銓科技奪四款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卓越產品征服世界設計殿堂
下一篇
POS一度遭視作夕陽產業 為何研華、普達反而雙雙入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